只是一个正在浪费生命的人

【翔润】拥抱

小短篇一发完 黄毛翔和公主头润

 我只是喜欢这个姿势而已


    “樱井桑早上好!”

      樱井翔一边和工作人员打招呼,一边往乐屋走。看着走廊窗外刚刚泛起白光的天空,路灯这时突然啪地全部熄灭了,樱井翔还没来得及觉得惊吓,乐屋的门就出现在面前。

    “早上好。”和已经到了的二宫还有大野打招呼,樱井翔看到熟悉的公主头倒在沙发上。说起来两人吵架到现在已经有五天了,松本润罕见的忍住没有示弱,即使是对最喜欢的翔君也选择保持了沉默。

      其实这次的确是樱井翔说过了头。对方本就属于不大能开玩笑的人,面对最亲近的人过于犀利的玩笑,惹得他生气也在情理之中。樱井翔也不是没有想过去找对方和好,只是松本润这几天唯独对自己板着脸,让年轻气盛的樱井翔也拉不下脸来。

      看到二宫调笑的眼神,樱井翔肚子先抗议地叫了起来。离开了松本润的厨艺,樱井翔就失去了早餐这个选项,其他时候也都依赖着工作时的便当生存着。

      二宫好像听到了樱井翔肚子的声音,捂着脸笑得更欢了。连带着一脸“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觉得很好笑”的大野也fufufu地笑了起来。两人发出的动静兴许是吵到了松本润,睡着的人翻了个身,背对着坐在对面的二宫和大野。

      樱井翔走到强烈起床气患者的头边空余的位置坐下,这几天做节目的时候对方都对自己不理不睬的,这样近距离的接触已经很久违了。

      于是樱井翔在相叶进来的时候把他赶到了对面沙发,顺便叫这个在早上总是会莫名情绪超高的人控制一下音量。

    “松润昨晚有工作嘛。”相叶转头问二宫,“还是说起床气……”

    “笨蛋,他就是困啦。”二宫拿出了掌机调了静音,相叶一下子就被吸引了注意力不在理会对面沙发奇怪的气氛。

    “困吗……”无所事事的大野于是也闭上了眼睛。

      看着团员们懒散的样子,樱井翔无奈地看了眼钟,离约定好的集合时间还有十五分钟,可能是因为距离比较远的关系,这次提前了很多经纪人就去各家接人了。

      一旁的松本润两只脚穿着鞋悬在空中,腿是向外侧着的,身子对着沙发里面,这个人拧的像麻花一样。纵使身体再柔软这样子睡也很不舒服吧,特别是歪着的脑袋,一会儿起来颈椎肯定会痛。

      不知道是为了找到个理由说服自己还是真的担心松本润睡觉不舒服,樱井翔轻轻拍了拍松本润的肩膀,想让他把鞋子脱了好好睡着。

      松本润皱起了眉头,轻微耸了下肩。樱井翔很快明白这是对方“不要动我”的信号。

      但是实在看不过去这扭曲的姿势的人,锲而不舍想要帮对方脱鞋。单膝跪在沙发上,却发现自己够不到松本润腾在空中的脚,而且身下的人因为动静皱着眉眼睛睁了一条缝。

      也许是因为太困了,松本润连质问的声音都没有发出,只是哼了一下。

樱井翔于是表明了自己想要脱掉他鞋子的意愿,松本润又重新闭上了眼,接着在樱井翔以为他又睡过去了的时候努力往上蹭了蹭。

      樱井翔楞了一下,顺势伸手把人抬起来捞进了怀里。再低头伸手的时候,正好能够到松本润盘起的腿下脚上的鞋。看着像是花光了所有力气的松本润,樱井翔摆正了他的身子,索性让人躺在了自己腿上。

      糟糕……心跳的好快…..

      松本润浓密的睫毛近在咫尺,长发柔顺地散在自己的大腿上。睡着的人无意识地抿了下唇,两颗痣像是在诱惑樱井翔遵从自己内心的欲望。

      然而黄毛樱井表示在失去最后一丝耐力之前,自己终于可以把视线从这个美人身上挪开。而他很快发现坐在对面的相叶压着声音问二宫为什么耳朵这么红,被耳朵更红了的二宫推了一下,并成功地吵醒了一旁闭目思考人生的大野。

      樱井在对面沙发的一片混乱中扶上了松本润柔软的头发,忍不住脸上的笑意。

 

      之后经纪人进来的时候,樱井翔叫醒了松本润。对方迷茫地睁开眼睛,过了一会才反应过来自己在哪里,并且带着生气的口吻问樱井翔干嘛脱掉自己的鞋子。

      如果那双眼睛里没有那样耀眼的愉悦的光芒的话,也许这个生气的表情会更有说服力。

      樱井翔暗自想着明天的早饭应该有着落了。


评论(7)
热度(18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