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是一个正在浪费生命的人

【翔润】无法触碰小番外

  • 阅读前请先看正文无法触碰

  • 希望我写清楚了这个人鬼情未了的故事www


小番外

      樱井翔一直都知道有个可爱的后辈在自己的学校,自己去踢足球的时候,总是可以看到隔壁棒球场瘦小的身影。每次休息时,自己的目光永远都锁定在那可爱的包子脸上,想着什么时候可以去捏一把。

      但是第一次见到松本润的时候不是在球场上,是在学校的食堂里面。樱井翔平时是不在食堂里吃饭的,家里的便当总是精致可口。但是那天樱井翔把便当忘在了家里,就和几个好友一起去了食堂。

      一开始听到旁边一桌吵吵闹闹的声音,樱井翔只觉得心烦。一抬头,正好撞上一双明亮的眼睛,就像是早上物理实验室用来实验的灯泡,烫得樱井翔想要躲开。

      但是加速的心跳出卖了自己,樱井翔以前从不相信一见钟情。

      一见钟情是存在的。

      之后按照父母的意愿上了庆应,再也没有联系的渠道,偶然有一天听校友提到了这个名字,发现他原来是自己饭。

      掩饰不住心里的窃喜,樱井翔想着,自己必须站得更高才能让对方清楚看见。

      后来除了管理家族企业之外,樱井翔还当了主播,就是那种天天都能出现在电视上的职业。幻想着有一天再和松本润见面时,他会不会再用那双眼睛看着自己……只看着自己。

      然而再次遇到松本润完全是个偶然,樱井翔搬家之后出去买餐具,看到他和一个猫着腰的男人站在店里。事出突然,樱井翔只觉得心里慌个不停,下意识选择躲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他听着松本润说想偶尔换个风格,被旁边的人吐槽了一番,之后话题不知道怎么突然一转,在他们离店之前,一直说着樱井翔的种种。

      樱井翔红着脸躲了很久,之后买了两只自己觉得好看的碗,想着之后一定要去找他,亲自挑明一切。

      但是没有之后了。

      樱井翔出外景的时候出了车祸,死的时候还穿着整齐的西装。但是他并没有见到死神,准确的说,死了之后他失去了一段时间的意识,醒来发现自己在陌生的房间里。

      然后他看见了松本润。

      樱井翔觉得,比起死之前的种种,自己更加喜欢死之后的生活。但是冥冥之中仿佛存在各种规则,比方说他不能走出家的大门,而松本润似乎完全不记得高中时代有关樱井翔的事情,一直以为两人成了大人之后才认识;而自己拜托松本润买的东西,他买回来之后都会忘记。唯一自己带来的东西,是凭空出现的那两只碗,色彩和样式和这个家格格不入,但是樱井翔十分喜欢。

      樱井翔知道松本润爱自己,也许正是他的执念,才把自己牢牢锁在了这个空间。而樱井翔同样爱松本润,心甘情愿地呆在这个家里,他们的家里。

      无论发生什么,这份感情都不会改变。即使发现松本润快要恢复正常的记忆,樱井翔也选择平静面对。

      在打开门迎接愣住的松本润时,心里对这份爱更加确定了。下一秒,流着泪的人扑进了怀里,糯糯的小奶音带着哭腔。

    “我回来了。”


评论(8)
热度(9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